Page

8.8.14

它实现了

小时,心里期待的梦实现了
实实在在的踏进我的梦想的时候,
心里感受极多  感触也极多,
是无法用语言可以完全表达出来的。

它就如,
……
……
真的不知用什么来形容我的心情,
就是开心,感恩,甜美,…… 想起就会微微地笑了
你曾有过吗?

 极美的,捷克.布拉格

这次我们主要去的地方就是捷克.布拉格
有sinus的我,
去到这地方感觉鼻子非常舒服,
这个地方空气清新,环境干净,食物没打药 ……
因为他们注重健康,干净。

 第一次来到这里就被这个地方深深的吸引住了,
虽然那里的人不会讲英文,只讲他们捷克语,
但地方真的很美 ……
 
 以前读建筑设计的时候,
多么渴望亲眼看看及触摸墙壁这样的建筑物。
现在我实现了,
我切切实实的看到了,摸到了
开心 !!!
 
 浪漫爱情锁,锁着彼此的爱情
哈哈哈 …… 拍照留念下,
因为冲上云霄2有来过拍摄 ……
 
 我想大部分的女人都想来这里照照吧!
浪漫 ……
但对男人来说:有什么特别呢 ?
哇哈哈哈,这就是男女有别呀 !
 

11天的旅程完毕了,
看到每个国家都有它的好与不好的地方,
只要我们感恩活在当下,
相信在哪里都是美好的,
因为有家人在身边,
有上帝在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