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20.2.16

感恩,珍惜!

很久没有在这里写故事了。
 
试想,随着自己一年比一年年长,
生意多了,
再加上家里多了一位小魔王,
自己的时间就不比以前多了。
甚至,
出去看东西买东西都是以小宝贝和老公为首,
自己却是永远次位。哈哈

这不是出什么问题或不好事,
只是觉得自己身份提升了,
当然工作多了,责任多了。
 
心里只是感恩,
因为我有疼爱又体谅我的老公,
和自信懂事的小宝贝。

一天,
我向老公说:
我就是那种会为家人牺牲的人,
把家人放在非常重要的地位(除了上帝)。

教导,陪伴,训练 都是我的责任。
 
现在只有等待,
等待我的小宝贝到了一个年龄,
我想自己的身份可以到另一个阶层了。

但是,
这些的过程,
珍惜与小宝贝一起的时光,
毕竟孩子成长特别快 ……
一旦,失去美好时光
就很难回去了。

感恩,珍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