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14.9.11

疼,乖,服,娇

“疼,乖,服,娇” 这四个字看起来虽然是分散的,
可都集中体现了赏识的智慧,
是夫妻相互赏识的不同表现方式。

只有对妻子赏识,丈夫才会更真心地疼爱,更用心去乖;
只有对丈夫赏识,妻子才会对老公崇拜有加,
在丈夫的怀里更加娇媚如花。

夫妻和谐相处要学会疼,学会乖,学会服,学会娇。
只有这样,家庭才会安宁,才会温馨,才会和谐美满,
孩子的心灵在任何时候的都会有一个真正的归宿 !

。。。。。。。。。。。。。。。。。。。。。。。。。。。。。。。。。。。^.^

今天与老公分享这 ……
因为我常说他是我的Hero,……
又向他说:你疼爱我,所以我很自然的顺服你哦 ……
(不要觉得肉麻哦,这确实是的,嘻 ~)

我确实同意也领悟到这个的说法:
丈夫会疼妻子,妻子才会服 ……
乖和娇就会慢慢地随着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