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9.12.11

有心无力

宝宝才两个多月,我需要半夜起身喂奶 ……
相信多数的人希望能一觉到天亮,没有做梦没有干扰等之下是最好的睡眠,对吗 ?

我一直以来比较难入眠的人,比较醒睡的人,一点声音就被吵醒 ……
但这次我必须熬过,知道这也是一个的过程,
因为要半夜起身喂宝宝喝奶直到她能晚上一觉到天亮 ……

这几天我们有摆档在Ampang Ponit广场5天,
感觉身体有点吃力,头脑有点迟钝 ,(*^__^*) 嘻嘻……
但我必须熬过,……



上帝啊,赐下力量和体力,让我有精神工作与照顾我们的小宝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