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19.5.12

爱的拥抱

世界上有种爱的肢体动作,就是拥抱。
拥抱,一种最美,最贴心,最有力的爱的表达。
只有人类懂得拥抱,那是神特别设计,透过肢体语言带出:
我全然接纳你,鼓励你,爱你撑你...
一个结实的拥抱,胜过千言万语。
温柔拥抱一秒钟,世界就溶化在其中。

常常拥抱你爱的人,那是见面最喜悦的say hi。


[直到你们年老,我仍这样,直到你们发白,我仍怀搋,
我已造作,也必保抱,我必怀抱,也必拯救。]
(以赛亚46:4)
from: friend in FB  

。。。。。。。。。。。。。。。。。。。。。。。。。。

夫妻爱的表达有很多的方式,其中一种就是肢体的拥抱 。
所以我们都很看重这种肢体的表达 。


某天我向老公(当时是男友)说:我们早上应该给彼此爱的拥抱,
因为这是我们其中爱的表达也可以助进我们的关系 。


自从有了宝宝我的早上准备工作多了,
老公看到我忙绿准备怕打扰到我,渐渐地少了我们的拥抱 。
一天,我就问老公:我们好像少了彼此爱的拥抱哦 ?
老公:是咯,因为看到你很忙 ……
我说:哦 …… 你就叫我STOP啦,我们来个爱的拥抱先 ……,
酱我就会停止手中的工作来享受我们的爱(心)的交流 ……
哈哈哈 ……

确实,夫妻之间爱的拥抱真的很重要,
因为它能让我们有肢体的交流和鼓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