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9.10.12

一岁*生日会

一岁的 *生日会*
 时间过得很快一瞬间就一年了 ……

多少的欢笑  多少的疼痛  多少的忍耐  多少的学习 等,
都一年了 。感恩 感恩 感恩。

她穿上像芭蕾舞裙(她grandPa说的),
向着大家说:“ 我  嫙嫙一岁了,不再是BABY了,我和大家一样是  小孩子 。”



你们就是我的 *小朋友*


 我有时候喜欢扮 “ cool ”,
看照片就知道啦 。
OPpppps,是我没得吃  雪糕蛋糕才会酱cool ,
 再加上我又怕热,热到连笑容都收起来了 ……
又加加上我害羞,嘻嘻嘻 !
paisei  paisei ya ……

别小看她只一岁哦,
她听得懂我们对她所说的话哟 。

当大家为她唱生日歌的时候,
她静静地在听 …… 她是知道的,
只是我们听不懂她说什么而已 。哈 ~
她的grandMa问:“ 怎么没看到嫙嫙的爸爸在里面?”
我:“ 她爸爸负责拿相机 …… ”。

其实是,大家都热到半条命,
嫙也热到,只好懒着妈咪咯,
本来是我拿相机变成了老公拿咯 。

有点可惜,老公没和我们一起拍照 。

不然,我edit进去,……
嘻嘻嘻,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