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15.6.11

她会听爸爸的话了

 Baby越大的时候常脚踢我都可以感觉得到
但是老公还没摸到当Baby脚踢的时候 ……

Baby越大胃口也变了,越来越挑食 ……

所以那天我就向老公说:
不如你的手放在我肚子上然后对Baby说话看她是否会有脚踢(兴奋)的反应 ?
老公说:庄嫙你现在和爸爸妈妈一起在曼谷玩,你不可以挑食哦 ……
不出我所料,Baby脚踢了几下当老公对她说话的时候 ……
兴奋的老公:哇咔咔咔咔 ……
说完之后我们三人一起大吃大喝的 …… 享受



哈哈哈 …… 老公我发掘baby很听你的话也很喜欢跟你玩哦


嘻嘻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