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29.6.11

永远在身边

刚结束我们华文教会的旧歌敬拜赞美
一句可言:赞

赞的不是我们带领到如何 唱得怎样 ……
赞的是神很大的运行在我们心中 与我们同在

理智的我,遇到敬拜赞美永远逃不过神的爱 神的触摸
当晚又在神面前掉泪了 ……
每一次掉泪不是我伤心难过而掉
而是神的爱在我生命中不断的流入 满满地 满满地 …… 在我内心里充满着

虽然很久没有站在台上敬拜赞美神
但依然还是自然的 喜乐的唱 跳 ……
这就是我 本人啦 ……喜欢唱给神听 跳给神看


当遇到敬拜赞美时,就是不能关闭自己来表露我对神的爱
你的爱永远在我身边 永不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