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28.8.11

小侄女

这几次打电话回家都是我的小侄女接 ……
发掘她长大了许多,讲话也不一样了
想起她今年已有9岁了,讲话又好像大人一样,有时像个小孩子,嘻嘻嘻 ~
也常问我你几时回家,你几时生呀 ?
哈哈哈 …… 看,我们的小宝宝有多大的吸引力  魅力 ……


昨天,我又打电话给哥哥,也是小侄女接 ……
我们谈话中,她突然讲出令我有点吃惊的话:“你搞错啦 ……” 。
哈哈哈,虽然短短地又简单的一句话却令我想起她几时会用这句话,
可能是学身边大人说话?还是学校 ……


长大了,我的侄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