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28.8.11

更多的机会和时间

一直喜爱看书买书的我
终于有更大的机会和时间阅读更多的书

就要休息2个月的我在准备带什么的书回家好好地阅读 ……
好让我的脑袋可以思考更多  分析更多  领悟更多 ……

最重要的是:可以用在现今社会上 。



感谢神,给我这样的时间和机会
相信神看在我以前没时间好好地充实自己及思考更深吧,
所以透过这个的时间让我完成我这个心愿 ……

神,是否你也让我完成我有属于自己的图书馆/书房呢 ?
我是相信的唷 ……
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