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23.2.12

何谓基督徒 ?

copy朋友的 ……觉得很有同感受 。

她讲到,……

很多时候,
冷漠待人是我们基督徒,
拦阻人来教会是我们基督徒,
分门结党是我们基督徒,
论断人最厉害是我们基督徒,
没有爱心是我们基督徒...

[主啊,求你赦免我们的罪孽和罪恶...](出埃及34
:9)

最主要还是在自己本身,因为我们不认识神,因为没有好
好与神建立关系,没有认真读经。
我们渐渐变成法利赛人,
用信仰来保护自己攻击他人。
我们都以为做好事不做坏事来
讨神喜悦,殊不知耶稣钉在十字架,已经彰显圆满的爱,
会再加多也不会再减少,因我们称义不是因行为,免得有人
自夸。
结果显示,我们根本没有相信神,因信称义根本不能
成立,悲哀的是,我们是不信的基督徒。
所以我们的生命活
得很苦,对自己对他人,完全彰显不出神的丰盛。
若还要靠
自己,我们全都死在自以为义里。
 当然,要探讨这课题,是在很很深很广,大家必须好好思考
及反省。
我是因为前两天看见一位知名牧师所发的感叹,他
说最攻击他,没有帮助他的是教会的人。
而我自己也身同感
受,迫切希望教会不要变成僵化,
教会也不要留住一切人的
作为而把主耶稣撇弃在门外,
没有圣灵的教会就不再是教会
了,切忌切记
 我们只是听道,行道是别人做的,是很可悲的。
[ 因为听道而不行道的,就像人对着镜子看自己本来的面目。
](雅各1:23)

。。。。。。。。。。。。。。。。。。。。。。。。。。。。。。

 哈哈哈,既然我的学姐都有这个同感受
一直我都觉得这种情形会很少出现在教会,既然我却是井底之蛙 ……哈 ~

里面的内容我可以补充一下吗 ? 

有些教会,当犯错的时候没有人会帮你反而会攻击你  畏怯你 ……
甚至没有机会解释,大家知道的也就是从第三者出口 ,而且内容大不相同 。
或许教会认为基督徒或领袖是不可以犯错,
或忘了基督徒和领袖也是个“人”而且还是个“不完全的人” 。
最恐怖的是,牧师会对你说:如果你做酱的事,我会把你的秘密说出 ……类似的话。
OMG ~ 会有酱的牧师 ……试想,还有会友还会和你说出他们的秘密吗 ?
难道大家一起同工那么久了,彼此都不了解  不认识吗 ?
那大家且不是很失败,没有以心来交流同工只是在工作上互相利用吗?很疑惑 ……

所以我赞同学姐的说法:
我们渐渐变成法利赛人,
用信仰来保护自己攻击他人。

教会里太多是是非非了,有比外面更恐怖的 更无理的 更……说不完,
这些都不是我们首要理会的,
首要理会的也是最聪明的选择就是学习放下,做好本分,交托给神 。
 并为那些牧师与教会来祷告吧!求神让大家看到神的心意和异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