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16.2.12

是我良善 !?

今早突然想起某事 ……可能那是刻骨铭心吧 !
虽然没了伤害感,生气感,……想起的时候自问他过得怎样?还是那样的伤害人吗 ?
如果还是一样的,那几时醒悟呢 ?明白了吗 ?是否有珍惜和了解身边的人呀 ?
服侍怎样了 ?分享呢 ?等等 ……
虽然偶尔听到关于你不好的消息 ……,我祷告一切交托给上帝。
因为我觉得,你还是神重用的人 ……,只不过是你的背景和曾经的事影响到你,
所以我也祷告神你能完全放下伤害,放下自己,由神来全全带领你,释放你 ……


想了又想 ……,
他曾经如何对我们 …… 我却又对他关心起了 ……。是我良善吗 !?哈哈哈 ……
无论如何,我还是为他祷告了,求上帝保守祝福他和他的家人,事业,服侍,带领,分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