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6.8.12

劣根性

“劣根性”在人的里面是非常的难改,
无论你付出了 尽力了 还是难改的话,
我还是劝你继续尽快的改掉吧 !
因为它能毁掉你的一生 毁掉你的人格 ……

你说:严重吗 ?
可能你说:我只是夸张而已啦 ……
是吗 ?

但是,我身边就有活生生的例子,
不知你身边有酱的人吗 ?

****************

不知道真的该说什么好 ?!
尚若,我对她说:她的问题,…… 是否她能接受吗 ?
曾经说过,但得到的回应的是,我多嘴  多事  ……

如今已有10年了,这人还是老毛病 ……
想唱“洋葱”这首歌给她听,但觉得对她来说很残忍 。 

所以我这次选择不多说 不多事 ……


送给你我喜欢的小花,
希望你能尽快的找到自己,并活出新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