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4.8.12

0308 的一晚

0308 的一晚,
辛苦死了,
好像有点像生产的感觉,
啊 ~ 痛极了 !!!

足足痛了3个小时,
告诉老公,我 ……不能忍了 ~
载我去医院 ……

原来,我胃痛 ~ 啊 ~
原来这么痛的 ……

奇怪,我三餐都有吃,为什么会得胃痛呢 ?
真的不明白 ?

不过上帝知道我不想住院和不想听到身体上有什么大问题 ……
 所以当天掉了药水和吃药,渐渐地没那么痛了 ……
不然我要等明天,医生把一只长长的东西放进我的嘴巴里照看看我的胃 ……
感谢主,还好我没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