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20.7.12

单方@双方之间

我有什么可以给你.....
我希望给你更多的开心, 愉快,
给你幸福的感觉....喜乐的感觉....
给你希望 的看见....

说我自大也好...其实..我是不喜欢求人的....
不喜欢向人要东西, 或是讨东西.....
不是因为这样让我感觉自己很可怜...
或是很微小...

其实, 我知道..这世界上.所有人都在等待...
那么谁开始去行动呢....
只要你先愿意付出一点点...
那一点点...将让人看见无极的希望在前面....

 我可以给你什么? ....
如果我问你...你会怎样的回答呢?

我可以给你什么呢?

有时候.....我往着他...他往着我.... 走也不愿的走...
只要我所有的...我都愿意....
我所没有的, 我也愿意寻找给你....
帮助我, 过一个付出或为祝福的生命....

我可以给你什么呢?
给我一个机会....
让我成为你的骄傲....

。。。。。。。。。。。。。。。。。。。。。。。。

看了这篇文章觉得有点心疼 可怜及欣赏……
 心疼的是一个人在学习付出
可怜的是单方面的爱付出
欣赏的是愿意自己放下学习付出 ……

这句,“我可以给你什么 ?”
就可以看得出这不过是单方面心甘情愿的付出,
并没有找出之间可以解决的问题 ……


男女友之间,夫妻之间,家人之间,人与人之间 ……
不可以只有单方面的付出,他必须是双方的;
或他不可以单方面的去爱,因为这样会爱得很辛苦 ……
最后彼此的关系会很僵 。

很多时候不是没有或不要处理之间的关系问题 沟通问题 ……
因为中间少了很重要的“爱”。
没有了爱,就少了人与人之间的桥梁 。
 因为有了爱,那个付出就会很轻松 很愿意的 ……
而且可以体会到大家都很心甘情愿为对方付出  乐意改变自己(不是没有了自己哦),
这样就无需问:我可以给你什么?谁先付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