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31.7.12

103

最近有新的一个电台哦,全部都是旧歌金曲 。

今天一人驾车去店途中带着不凡听听这个新电台吧的心情,
因为平时听惯英文台突然觉得有点吵,
所以才按去103台 。

咦!不错哦,因为听到熟悉的歌 …… 然后跟着一起唱,啦啦啦 ……

哈哈哈,真有趣。

有趣的是,那些的歌是从妈妈时代到我的时代 …… 挑起了我的回忆 。
感谢主,虽然经历了许多但还好回忆的大部分是好的 开心的,
可能上帝一早就给我小宝宝的记忆吧 ?因为小宝宝的记忆只是短暂的 ……几天就忘记了 。
这是我老公说的,我也觉得      也是喔 …… 嘻嘻嘻 !还好比较记得的是 “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