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17.7.11

恩典与祝福

去到那里大部分的妈妈们说怀孕有多痛苦的经历 ……

试想,如果很难怀孕的或没有机会怀孕又很想有宝宝的不是更加痛苦吗 ?

但我还是选择了感恩 ……

我感恩
因为上帝给我机会怀孕
我感恩
因为上帝赐给我们恩典
我感恩
因为上帝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我感恩
因为上帝让我们有机会成为孩子的父母
我感恩
因为上帝要我们学习如何更加成长
我感恩
因为上帝让我们多体会他的无比的爱

我感恩
我感恩
我感恩
 ……

因为上帝要祝福我们

 当我有这样的心态的时候
看到和体验到上帝的爱围绕着我们
 无论在我喜乐 兴奋 恐惧 没有安全感的时候
上帝用他满满的爱围绕着我们
他要提醒着我们 他的祝福要临到我们


各位要做妈妈的或准备做妈妈的
记得常依靠上帝求他保守我们的心 做个开心的妈妈
把痛苦化为恩典与祝福
这样就会看到上帝的祝福临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