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8.7.11

无尽的感谢

凡看到我或知道的就会问:你怀孕时有任何的症状吗 ?
我说:没有,只是有时候有点累需要休息 。


我内心里想真的很感恩及感谢我的天父
使我有心里准备计划及保守着我的心
不然我想可能自己会有焦急 没有安全感 …… 等

一切都要感谢你,我的神



在怀孕中,觉得其中很特别的事
就是它会让我偶尔想起曾经不愉快的事  想起伤害过我的人
本来我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天父常提醒我 要为他们祷告当想起的时候 ……

很快心里就有了一个疑问  问了天父:
我很久以前和当面对事情的之后就已经做过这样的祷告
为什么还要为这些再做祷告呢 ?


仔细的想,分析的想 ……
不是自己还恨他们 或讨厌那种事情的发生
而是当怀孕中的妈妈荷尔蒙不断地变化 有很多积极和消极的幻想
它可能会让我变成犹豫 或陷入幻想中
所以天父的爱常围绕着我 也提醒我要为他们祷告
无论是什么时候想起就为他们祷告
奇妙的是祷告完毕,在我脑海里也没有任何多余不好的幻想了


 看吧!我们的天父就是那么的爱我们呀 !
他用自己无尽的爱来保守我们
使我们的脚步更跨越一步
使我们眼目看得更深  更客观
又使我们的心常常向着他


 感谢你,天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