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29.7.11

Studying

那天老公赞我说:Honey,你很厉害哦,
因为你都会去study如何准备宝宝的一切事物 …… 。

我说:(嘻嘻嘻 …)是呀,因为我们没有家长在身边,所以我们要靠自己咯 !
(如果有家长在身边我还是会自己去study的,嘻 ^.^)



其实这样也是一个不错的体验
因为自己study了才有正确的知识而不是Pasar Auties Uncle 的气质与说法


怀孕前我已经在study怀孕中的状况与自己如何有心理地准备
最近也在准备宝宝的事物,进院生产的准备和自己坐月的药材等 ……
就连隔壁的朋友赞说:药材师说你懂得补 懂得吃哦 ……
 我说:生后就是要好好地补一补,不然会更加不健康 ……


在怀孕这段时间发掘很多的妈妈都不晓得一些正确及适当的知识和坐月要吃的食物 ……
其实还有很多你我都不知道的正确知识,
不要只是听倍月婆  妈妈  隔壁的Auties的说法而失去还有好吃的 好补的食材唷 !
我们应该自己也study多点,让自己做个时髦又有而外知识的妈妈

 各位妈妈们挑战自己吧 !不要做个井里之蛙的妈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