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23.7.11

哇,很痛 ~

昨天我们换另一间医院复诊
 因为想在那儿生宝宝

在我们眼前每个孕妇都肚子大大的
而我的肚子和我的体型都比他们都小
小得连医生怀疑我的预产期是否预算早了,O(∩_∩)O哈哈哈~

医生就用手用力的按我的肚子仔细检查宝宝的体型 ……
 突然我喊:啊 ~ ~ ~很痛呀医生 ……
医生:SORRY …… (huh !又连续按了几下 ~ ~ ~)
我 :(无言) T.T'''

之后医生建议我马上去扫描看看宝宝体型再确定新的预产期
结果出来是我的宝宝外形虽然看起来小  我的体型也不比人家巨
但是宝宝在肚子里的体型是正常的健康长大
呼 ~ 感谢神,搞到老半天我的预产期还是正确的

扫描医生还说:
可能我以前比较瘦 肚子没有什么Lemak 所以看起来没像其他的那么巨型
只要宝宝在妈妈肚子里正常长大  健康就行了 ……


直到现在我都可以想象到昨天医生按得我真的很痛 ~ @.@'''
还好我和我们的宝宝都没事 …… 感谢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