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19.12.12

5天*Fair

 5天的摆摊 ,
说吃力吗 ?不觉得是 …… ,但是就是觉得身体 累 ,
但看到我们有成绩 ,
都心满意足了 。
哈哈哈哈 ,感谢神 。

摆摊的第三天 ,
一个成绩都没有 ……
我们有点失望  灰心 ,
但我没放弃 ……
所以 ,前一晚我做了祷告
求上帝祝福我们 ……
哈 !上帝却是信实又听祷告的神
他应验了我向他的祷告 ,
晚上就给我卖出第一套鼓 ,
接下来就卖了第二  第三 …… 套鼓 。
 真的感谢我的神 。

嘻嘻嘻 ,有成绩大家都开心 ……
如果没有成绩大家也学习感恩  开心 …… 哇咔咔咔 !

趁着闲空
不凡自己也阅读一番


简单的封面设计 ,
但它的主题却吸引了我去买下它 。
发掘里面所写的都津津有味  比较人性化  使思想开窍  又有新领悟 ……
真的获益不浅 ……
但我还没看完 ,嘻嘻嘻 !

看完再说吧 !
相信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
愿我的神也祝福你们咯 !
再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