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10.12.12

有故事要分享给我听哦!

昨天带了嫙去探望我的小学老朋友

我们有几个月没见面了 ,
为了要让嫙认识她Mommy的朋友 ,
所以约了我的老朋友 ……

我们谈天  谈地 ,
谈  谈  谈 ……

当我们谈到我们生孩子经历的时候 ,
我突然发掘自己为什么以前没有常和她联络呢 ?
如果我们有联络 ,
当她遇到事情的时候 ,
需要朋友的时候 ,
我可以陪她  安慰  鼓励她 ……

遗憾 !真的心里很遗憾 ……
真的有点怪自己以前工作狂 ,太忙了 ……
忙到连朋友都没有联络 …… 

但 ,我相信自己不会再那样了 ,
因为我要珍惜你们每一位的 ,
而且 ,你们有事我会借肩膀给你们依靠
会用我的耳朵聆听你们的故事
也会用的爱心去体会你们的感受 ……

朋友 ,我爱你们呀 !
记得 ,有故事要分享给我听哦 ,
因为 ,我喜欢听你们的故事哟 !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