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10.12.12

病得很严重

人们  都病了 ……
怎么办呢 ?

无耐  悲哀 !


看见四岁可爱的小女孩面临家庭的破裂 ……
感到伤感  担心 ……

不知那小女孩心里怎么想呢 ?
我  突然又好奇起来了 ……
但又好像不关我事 ,
无论如何 ,我就是起了同情心  怜悯心 ……
哎 ~ 
再多5年  10年 ……
又是怎样呢 ?

我向老公说 :5年 10年后我相信会更加的严重家庭问题 ,
因为太多夫妻分离 ,导致影响孩子的心灵  价值观 等 。

所以 ,
我说 ,
人们 病了 ,
而且病得很严重 ……

怎么办  怎么办 呢 ?
我们能做些什么 ?
请上帝告诉我们  告诉教会 ……
让我们觉醒  设立目标
好让我们应该目前做些什么 。


真的不想看到家庭的破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