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29.11.12

我的*小男孩

家中目前唯一的小男孩

他单纯  可爱  喜乐  随和  活泼  爱玩  爱看电视节目 ……
这就是他
也是我侄儿

看他身上穿的都是我的东西
哈哈哈,看他的身材 ……
Photobucket

作为我们家的男孩不简单 ……
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这么小就要承担种种的压力
无论是功课  品格上对他来说很大压力

有时候看到他我也心疼起来
……

 我想以后每次回去的时候
好好地和他聊一聊
谈一谈心事 ……
让他知道小姑爱他  疼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