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29.11.12

珍惜当下

凡 事 都 有 定 期 , 天 下 万 务 都 有 定 时 。
生 有 时 , 死 有 时 ; 栽 种 有 时 , 拔 出 所 栽 种 的 也 有 时 ;
杀 戮 有 时 , 医 治 有 时 ; 拆 毁 有 时 , 建 造 有 时 ;
哭 有 时 , 笑 有 时 ; 哀 恸 有 时 , 跳 舞 有 时 ;
抛 掷 石 头 有 时 , 堆 聚 石 头 有 时 ; 怀 抱 有 时 , 不 怀 抱 有 时 ;
寻 找 有 时 , 失 落 有 时 ; 保 守 有 时 , 舍 弃 有 时 ;
撕 裂 有 时 , 缝 补 有 时 ; 静 默 有 时 , 言 语 有 时 ;
喜 爱 有 时 , 恨 恶 有 时 ; 争 战 有 时 , 和 好 有 时 。

传道书 3:1-8

。。。。。。。。。。。。。。。。。。。。。。。

最近
心里觉得人真的非常脆弱  渺小
而我们每个人都不知道明天会遇到什么事 ……

昨天又听到朋友的朋友
只有30岁的好年轻人突然发现有肺癌
但已经离世人间
妈妈到现在还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因为事情来的非常突然 ……
听了人都心里很心寒 !

实在的脆弱与渺小

心里面突然想起了经文
生有时,死有时 ……

到底我们还活着的能做些什么呢 ?

多点关心我们的家人 ?
爱自己多点 ?
去自己想去的国家看看 ?
做身体检查 ?

anyway,
学习珍惜当下的每一个人  每一件事  每一样的东西 ……

你说我做了吗?
坦白说我还在学习哦

一起加油吧 !

我真的不想又听到某某某人突然离世人间 ……
真的很突然  很恐怖
我会接受不到的 ……
虽然我脸上没看到怎样紧张的表情
但心里却是紧张死了
哈哈哈,我就是那个样
把悲伤  痛苦  不高兴都放在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