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27.11.12

简单or复查

简单的milo+饼干,我爱 !

可能受到妈妈的影响,
因为她喜欢吃饼干
所以我也喜欢 ……

之前,在新加坡工作的时候
一人不知道吃什么,
很多时候就选择了简单点的吃milo+饼干,就一餐了
这,也是我所爱吃的 ,嘻嘻嘻 !!

那时老公常说我:一定又在家吃milo+饼干咯,不闷吗 ?
我说:不会呀,很好吃,简单又方便 …… 。

直到现在我都喜欢吃milo+饼干

那天,又被我找到小时候的味道了
看看吧 !
这个饼干+milo也很好吃唷 …… 不凡你也试一试吧 !

。。。。。。。。。。。。。。。。。。
 
就是喜欢简单
但是,又有的时候喜欢复杂点 …… 哈哈哈 !
是不是觉得我矛盾又 …… 什么什么咧 !
 
是呀,我就是那个样
喜欢某些东西简单
但又喜欢某些东西复查 ……
 复查对我来说是种挑战,我喜欢 !



觉得这样生活才有多点乐趣及好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