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27.11.12

嫙*一周假

最近没写blog,
因为乘着侄儿侄女学校假期带嫙嫙回乡度假一周
目的:1. 回去看看嫙*的外公外婆,也让爸爸妈妈看看抱抱嫙*
2. 嫙*可以与我的侄儿侄女一起玩

这次嫙*回外公外婆家比较不一样了 ……
不知是她长大点了?
还是,比较不生疏呢 ?

重要的是,
这次大家和嫙*玩得很开心 ……


这是,我载怡,成,嫙,爸爸,妈妈去到我们家附近海边
爸爸妈妈坐在海边正吹海风 ,
我们就在附近的playground玩 。

 看,玩得很开心 ……哦 !!!yeah !
 没穿鞋子的嫙*也要加入一份
 嫙*虽然才一岁两个月,但她内心充满了好奇心
看到表哥表姐玩到那么开心,她也想加入玩 。
 还好Mommy帮我带了鞋子来,穿上它我就方便多了 。
我要爬爬 !!!
 我可爱吗 ?
 表姐,你要跟着我后面哦,不然我不知爬去哪里 ……
 爬呀爬 ……
 来个我们三人照,yeah !
咦,好像还没准备好哦 !
555 Mommy 里面很热哦 !!!
抱我出来,我不要玩了 …… 555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