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30.11.12

这样我才知道我的神是谁

明天就是要进入2012的最后月份了
一句话:快

就要过完2012年了
心里有无数的  感恩 !

如果你说我:你很会感恩哦
我只能说:我在学习凡是要感恩
这样我才知道我的神是谁

所以
我感谢我的神赐给我一切 ……

感恩  感恩  感恩
感恩  感恩  感恩
感恩  感恩  感恩
感恩  感恩  感恩
感恩  感恩  感恩
 感恩  感恩  感恩
感恩  感恩  感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