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9.11.12

记住背后,把他化为积极前进

那天在面子书里看到小学同学的照片,
羡慕  遗憾  怀念 ……

想起,小时候没有好的教育环境与培养
心里总是觉得很--遗憾 。 

那种的心情,无法形容 !!

 
看重教育的我
自己小时候又没有好的教育栽培,遗憾 !

。。。。。。。。。。。。。。。。。。。。。。。

相信,每个人必然会有一些事感到遗憾的 。

相信,这是我最大的 -- 遗憾 !!!

我把我这遗憾交托给我的神,
把遗憾化为我的鼓励  积极  前进 。 
 
 
p/s:记住背后,把他化为积极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