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24.9.12

美国,我们来了

旅游,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喜欢 。

旅游不单只可以逛逛与观观其他国家,
又可以让自己休息或探险几天 ……。

旅游也是我和老公的喜好,
每年我们都会去到过的国家和第一次去的国家 。

不记得的一天,
老公问:Honey,你怎么喜欢西方国家,为什么没想到去美国啊 ?
我:(沉默了一下),是哦,怎么没想去那儿呢 …… ??

一天,
老公说:不如我们计划去美国旅行吧 ,
我:(顿了一下)哦是呀,看了美国戏那么多,也应该去那儿看看,
也顺便探访我的偶像(Obama 总统)。哈哈哈 ~
老公: *.*'''
我:但是,要坐10多个小时的飞机,想到有点怕怕 。
老公:有转机,就可以去逛逛啊 。
我:是哦 。


从小就喜爱听西洋歌,和喜爱看美国戏 的我,
终于有计划去那儿旅行了 。

America, We 're coming soon ...
YAHOOOO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