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5.9.12

羊角豆

相信很少人看过这么长的羊角豆吧 !

这是我妈妈栽种的,清淡炒就很好吃了 。
在KL是很难看到的,也很难买到哦 ……
 
。。。。。。。。。

记得我在小五的时候,就会栽种这种的蔬菜,
而且当时我种的还比妈妈种的还要多  还要长哦 。
 
记得当时我不知哪来的勇气处理那一片与我差不多同高的草 。
 
现在想起都怕,当时为什么不怕蛇  不怕蜜蜂 不怕虫 不怕蚊子呢,……
 
不过还是一一地被我一人处理掉,厉害 。真的佩服自己 ……
 
嘻 ~ 可能因为我爱吃这菜吧,所以才有勇气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