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27.9.12

镜子

记得以前上心理学及辅导学的老师说过 ……
孩子就如父母的镜子 。

像是我,似懂非懂  的一句话


某天的一天,
姐姐对我说:“ 我们的侄儿侄女言行举止非常像他们的爸爸妈妈。”
我说:“ 是啊,他们是他们的爸爸妈妈喔,当然像啦 …… 。”

又不知道的那一天,
我看到侄儿侄女的言行举止 ……
我对老公说:“ 哇,他们超像我哥哥嫂嫂哦 。”


哎哟,其实孩子就是我们做父母的镜子,
我们如何讲话   如何做事 ……
看到孩子,就会看自己了 。

哈哈哈,所以身为父母的我们随时随刻都要谨慎  审查自己哦,
不要让不好的专递在我们的孩子身上,
要专递就专递好的  积极地 。



上帝啊,教导我们  看顾我们  保守我们  赐我们智慧给我们 ……
好让我们如何做个有好榜样的父母亲。
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