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29.9.12

要懂得照顾自己

上次在广州买了绿茶到现在还没喝完

身体上火,睡不够,消化不良 ……
我都会冲来喝 。

但是唯一对女人一个不好就是,
有时候喝多了会使身体变寒 。
所以要喝它都有它刚好的分量哟 !


咦!我几时会喝些健康饮料呢 ?

嗯,告诉你  多点关于我的事吧 !嘻嘻嘻 ~

其实,
我 非常少喝  咖啡  西奶茶  汽水  冷饮料 其他茶……
常喝的是薏米水  豆奶  温开水  绿茶 ……
因为可能在几年前发掘自己身体越来越弱,常常会疲倦或小病,
所以从那个时候自己开始肃立目标
就是要学习照顾好自己
及要调理好自己的身体
就从我的饮食开始 。

看来要戒掉一些爱喝 爱吃的食物及饮料很难哦,
感觉少了他,好像少了什么一样,全身不自在,好像要命 。

但是,仔细分析,
放弃对自己不好的,
可以得到的是几倍的益处 。

那不是,更加的值得吗 ?



p/s:要懂得照顾好自己,才会懂得照顾别人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