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27.9.12

好帮手

N 年前,在一个青少年camp中发现到一个惊喜的事,
那是,我永远不能忘记的 。

好搞笑又无耐的是,
其中有两位中学生从来没冲过milo,也不知如何冲 。
搞到我们不知所措的 。哈哈哈 ~

当时的我  心里在想,
有没搞错哦,不会冲milo,而且还是三合一的咧,
无需加糖 无需加奶,
非常容易,只是加热水,
他们既然不会及没冲过 。
 OMG ~ ~ ~

不知是他们好命,还是我苦命??
(不过还是感谢我的妈妈的训练,让我会做家务事 )

或是是现在青少年的悲哀呢 !!!

虽然这不过是我自己在那儿想想,
但还是不管我的事 。


只要一天我和老公都不会让孩子不会做家务的,
甚至相信她将来是位独立的孩子 。
会照顾自己  照顾别人
会把家里打扫得干净  整齐,
又是厨房的好帮手 。
因为她有一个严格and洁癖的妈妈 。
哇咔咔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