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27.9.12

依偎在你的怀里

刚才在户外等待打包汉堡当中,
看到一个可爱的小家庭。

那小家庭的成员有母猫,它在档口门口悠闲坐着,
而三只小猫咪在妈妈身边玩 ……

瞬间,当中一只小猫咪依偎在妈妈怀中,……


心想,动物懂得依偎在妈妈怀中; 当然人也不例外啦 。


这样的画面,
令我想到我们的女儿嫙嫙常常做这个的举动,
依偎在我们的怀中或身体 。

仔细想,
是否有多少孩子长大后还会做那样的举动呢 ?
相信很少,甚至没有这样的举动 。
因为人慢慢地长大,自我意识也长大了,
做什么举动都经过思考 …… 懂得害羞了,
甚至没有那举动了 。

长大后的我们呢 ?不跟了 …… 我要和我的朋友一起了 。
妈妈你又要来我家啦 ……我不得空哦 。

身为人母的我,现在才了解及明白作为人母的心情 。



其实,我享受在女儿睡觉的时候 突然会开眼睛看看我还在她身旁吗 ?
然后依偎在我的怀里睡觉 。


她的小小的举动,让我觉得很窝心 及享受女儿的依偎 ……
因为我知道这样的举动不会长久,
它会慢慢地减少 ……
一天,她会长大的 ……



难怪,耶稣那么疼爱小孩 ,
因为小孩懂得依偎他  找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