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27.9.12

敏感症

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我会做家务  会下厨,
他们说:“ 可能我给他们像 “ 小姐 ” 形像吧 。”

其实,我是个非常洁癖的人 ,但不会show出来 。
(例如:一根头发都不可以掉在地上,打扫了还会检查几次 )

因为我有天生的鼻子敏感症,
所以我处在的环境不能有灰尘  动物毛 等;
加上小时候,哥哥对我的要求,使我成为了洁癖 爱整齐一族 。

不过,这样的人是活得非常辛苦,别人和他在一起也会辛苦,
因为他对环境,对自己,对亲人都有很大的挑剔要求 。

所以,我在多年前已经醒大悟了,
没像多年前那样100%的挑剔  洁癖,

因为知道这样对自己非常辛苦(过分的要求),又对亲人不好。

现在,我  已经减了一半吧 !
人也看开了许多(允许头发几根在地上 ),哈 ~
身边人也没那么大压力 。
但不是说:我变了不爱整齐和干净哦,
其实还是有点  洁癖 。呼 ~

如今,老公几次对我说:“ 我的鼻子  感官现在非常敏感了,
进到谁的家  那间店,都会感觉到他们的卫生打理 。
这全是我有爱干净的老婆功劳 。嘻嘻嘻 ~ ,连我的鼻子敏感也减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