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12.9.12

小孩@画

 那天老公看到我画的草图 ……
老公:“怎么像小孩的画 ……”?
默默:“就是要回到小孩画的画,这样才有那种艺术美”。

哈哈哈 ……

每个人对 “美” 的价值观都不一样,
简单单纯的 “画”,我就是觉得它  美 ,我喜爱 。

 一天,我会post上这里让你们欣赏的 。
记得不要说:奇怪哦!
因为那是我当时的心情画的哦 。
或许你也会说:有点抽象,看不明白咧。
哦,没关系我会慢慢地解释 ……。

。。。。。。。。。。

许久没动笔画画了,有点生疏,
但为了我们的新家的布置,我要练习 ……
直到自己满意为止 。

Gambateh ! 默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